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湖南热播 郑嘉颖回归再战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7:02  新浪娱乐微博
《步步惊心》郑嘉颖 《步步惊心》郑嘉颖
柔情八王爷 柔情八王爷

  新浪娱乐讯 清穿大戏《步步惊心》近日热播,微博话题讨论如火如荼高局榜首,论坛火爆,点燃9月荧屏。该剧由郑嘉颖、吴奇隆、刘诗诗等联合主演,云集众多帅哥靓女可谓赏心悦目,大放光彩。此次郑嘉颖加盟《步步惊心》为十年回归再战内地的首部作品,饰演剧中八阿哥,郑嘉颖微博邀请广大网友观看,受到粉丝力挺。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郑嘉颖,凭借《绝代双骄》剧中奸角江玉郎的扮演受到TVB赏识后,星路扶摇直上,以《烈火雄心II》《争分夺秒》《宫心计》等热播剧人气大涨,奠定了一线小生地位,早已被大陆观众熟知。虽作品众多,但来大陆拍戏的机会却并不多,自距离上部来内地拍摄作品《绝代双骄》,已经间隔十年光景。此次出演《步步惊心》可谓是郑嘉颖十年后的回归。

  郑嘉颖表示:“距离上一次来内地拍戏已经差不多十年了,横店的变化真的很大,原来拍摄的那条街没有了,很多地方很旺好多商店都没见过,拍戏导演、演员更有系统,有条不紊。与李国立导演合作的《绝代双骄》还是十年前,也是我第一次拍电视剧。此次做我为内地首部电视剧又是和他合作,是一种机缘。”

  清穿大戏《步步惊心》讲述了现代女子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的情感纠葛,见证了历史的发展。该剧改编自桐华的同名网络热门小说《步步惊心》,被网友誉为“清穿”三座大山之一,拥有众多忠实粉丝,群众基础强大。粉丝热情“hold不住”,开播以来带动网络论坛热议不断。不少粉丝自发为《步步惊心》的宣传加油打气,成为该剧收视飘红的重要保障。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