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棍终结者》泳装相亲会 周韦彤敬业粉丝心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01:09  新浪娱乐微博
周韦彤 周韦彤

  新浪娱乐讯  15日晚间的小雨给北京带来了更浓的秋意,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拍摄的《光棍终结者》却仍要拍摄泳装相亲大会。身着泳衣的周韦彤敬业的态度令到场探班的粉丝们心疼不已。

  16日下午,北京刮起了强劲的北风,在这样恶劣的天气环境下,《光棍终结者》的拍摄照常进行。拍摄的内容则是“光棍团购网”组织的点配大会,地点是在一个露天游泳场。

  身着泳装的周韦彤虽被寒风吹的瑟瑟发抖,但还是按照导演的要求一遍遍的走位,力求达到完美,在拍摄过程中险些跌入冰冷的游泳池中。敬业的态度令到现场探班的粉丝心疼不已。

  原零点乐队的主唱周晓鸥(微博)则在这场戏中改行做起了主持人。看他西装革履拿着台本的造型,还真是有点主持人的派头。周晓鸥表示,自己当了那么多年的歌手,第一次觉得还有比唱歌更有意思的事。他开玩笑说,这次在电影中客串主持人,就当是先试试水,言外之意是欲往多栖发展,成为全方位的艺人。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