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热播 李念印小天打响婚房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09:43  新浪娱乐微博
夏秋两家的婚房大战 夏秋两家的婚房大战
李念饰演夏妍受家人施压 李念饰演夏妍受家人施压
秋天妈要求与夏妍一刀两断 秋天妈要求与夏妍一刀两断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热播的都市情感大戏《夏妍的秋天》,昨日上演劲爆好戏。秋天(印小天(微博)饰演)家和女友夏妍(李念(微博)饰演)家为了儿女婚事初次见面,却在二舅妈(王丽云饰演)的搅合下落得个鸡飞蛋打。因之前片方透露的精彩花絮大大吊起了观众胃口,当日收视强劲轻松破四,也让这部剧作成为了当季最炙手可热的荧屏宠儿。

  围绕着“婚房”,夏秋两家人你争我夺,闹得不可开交。二舅妈的“刚性要求”将自以为条件优渥的秋天逼上了绝路,20万的聘礼更是让秋天妈妈(田岷饰演)花容变色,仪态尽失。父母们为了小辈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算盘打得飞沙走石,惊天动地。

  狗血的剧情、淋漓的表演,使得这部本应四平八稳的电视剧贴上了黑色幽默的标签。李念和印小天这对“大眼组合”通过这部戏充分的挖掘除了自身的幽默特性,尤其是型男印小天,曾对媒体坦言:这部戏是自己唯一一次饰演80后,蹦蹦跳跳的迷糊状态曾让自己出尽了洋相。

  相比较十年前《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韩丁的“老成”,《夏妍的秋天》中“扮嫩”的印小天一出场就引起了轰动。前几集播出之后,网络上对于印小天的评价可谓是排山倒海。“囧男”、“怂人”、“大白兔”、“缺心眼”、“不靠谱”……种种指责也都从侧面反映出了这个角色塑造的成功之处。正是秋天这样没经验、傻乎乎的单纯,赢得了“秋迷”们的芳心,也最终打动了夏家千金。这场婚房大战如何平(微博)息,期待每晚八点档中央一套,不见不散。 (酉享/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