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热播 主角爱情悬念引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16:40  新浪娱乐微博
夏妍秋天陷入冷战 夏妍秋天陷入冷战
热闹的家庭战争 热闹的家庭战争

  新浪娱乐讯 由李念(微博)、印小天(微博)主演的民生情感大戏《夏妍的秋天》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凭借其对现实话题的探索,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剧中的很多情节和经典台词被观众们广泛热议。随着剧情的发展,夏妍与秋天的情感问题也越发引起看客的关注和讨论,两人的爱情走到了十字路口。

  “速婚宣言”感动观众 现实生活一地鸡毛

  “他们的故事已经结束,我们的故事刚刚开始,我拜托在座各位素不相识的朋友们帮我们一起见证这一伟大神圣的时刻。夏妍,我命令你,嫁给我吧!”伴随着掌声和钻戒,在这一段浪漫而大胆的“速婚宣言”依然被大家所津津乐道时,因为一系列家庭琐事的繁杂,还有房子的问题,夏妍与秋天的爱情遭遇了危机。二人少了之前的甜腻,连吵架也逐步升级,让观众越来越怀疑“速婚”的选择是否正确。

  一直以来,印小天在荧屏上总是那个纯真善良的忧郁型男,这次《夏妍的秋天》也不例外,由他饰演的秋天充分继承了他一向以来所诠释的“爱情至上”风格。他与恋人夏妍(李念 饰)在没房子、车子的情况下,好不容易冲破双方父母的重重阻拦,企图成功“速婚”。但一个个麻烦却又接踵而来:本来约定好的双方父母见面,因为秋天妈的阴阳怪气和夏妍二舅妈的“刚性要求”弄得一地鸡毛,双方家长甚至公开地大打出手;为了争论到底谁家父母有错,二人口角不断;谈话时,关于秋天妈和二舅妈的争论也能让夏妍火冒三丈,众多鸡毛蒜皮的小事也成了两人争吵的焦点……于是二人宣告分手,秋天一开始无比浪漫煽情的“速婚宣言”也宣告破产,让许多观众唏嘘不已,并联想到自己的生活。

  爱情走到十字路口 两人归属问题成谜

  随着夏妍和秋天宣告“分手”,秋天妈再次出马给儿子相亲,让夏妍和秋天的情感归属问题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秋天会与夏妍重归于好,还是听从母亲指令另结新欢?这个悬念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也进一步将观众拴在了电视机前守候接下来的情节。目前看来,虽然秋天看起来对夏妍很冷淡,但两人其实内心是非常在乎彼此的,本来就都是一个很专一的人。当初两个人那么不容易地在一起,不可能就这样放弃了。分手是一件让两个人都后悔的事,但当时是被架在了那个位置,两个人都下不来。至于两人能不能互相给个台阶下,秋天妈和二舅妈在未来两人的情感道路上又将扮演何种角色?欲知详情,还需要观众们继续在剧中探索。fen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