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热播 二舅妈变身抢镜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16:44  新浪娱乐微博
麻辣二舅妈的烤鸭情结 麻辣二舅妈的烤鸭情结
二舅妈王丽云成抢镜王 二舅妈王丽云成抢镜王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微博)集团,北京星光联合传媒联合投拍的住房轻喜剧《夏妍的秋天》近期正在中央一套黄金档爆笑播出。除了“咆哮姐”李念(微博),“开口笑”印小天(微博),“女魔头”丁柳元(微博)和“师奶杀手”高曙光(微博)四人的悱恻纠缠颇具看点,该剧更是集合了午马、徐秀琳、王丽云、田岷、张默、周传兮(微博)等老中青三代的齐整阵容,为这个尚未着凉的秋天撒上一把星光之火。

  车晓(微博)的母亲王丽云可谓是“恶婆婆”专业户,而在该剧中她出演了一个抠中带麻、辣中回酸的“二舅妈”,天天掏心掏肺的为了外甥女“夏妍”(李念饰演)操心婚事。为了能给全家人在拆迁中多挣一分利益,她一不做二不休,夹着折叠床挤进了原本就已捉襟见肘转不开身的夏妍家。直脾气、小市民的天生性子让她不招15号全院人的待见。

  然而,这部戏中高明之处就是全剧没有一个坏人,这个鸡贼搞笑的二舅妈其实内心柔软善良又神经大条。她的没心没肺让全剧时刻充满意想不到的冷幽默。时而刁钻时而秀逗,时而让人气愤又时而让人心疼,二舅妈成为了全剧当仁不让的抢镜王,“色”相百出。  (酉享/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