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李念印小天两家“战争”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9:16  新浪娱乐微博
李念饰演的夏妍受家人施压 李念饰演的夏妍受家人施压
夏妍左右为难 夏妍左右为难
秋天妈逼迫儿子与夏妍分手 秋天妈逼迫儿子与夏妍分手
秋天妈要求与夏妍一刀两断 秋天妈要求与夏妍一刀两断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微博)集团、北京星光联合传媒出品,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摄制,著名导演沈好放(微博)执导的28集住房民生大戏《夏妍的秋天》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这部住房题材大戏因为戏里戏外诸多热点话题的衬托,聚集了人气,收视继续攀升。

  随着剧情的推进,清纯玉女李念(微博)饰演的夏妍与成熟型男高曙光(微博)饰演的李羽之间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二人频繁的秘密接触引得上司武京秋(丁柳元(微博)饰)当众对夏妍大发雷霆“别以为傍了大款你就能飞黄腾达了!”夏妍生气称病回家。处在分手边缘的夏妍满面委屈无处倾诉,得知女儿悲泣缘由的夏家两位妈态度相左,在选择女婿方面是各怀鬼胎,暗藏玄机,各有各的机关算尽。

  阳光大男孩印小天(微博)饰演的秋天从公司小老板变成了保险推销员,本就没房没存款的无为青年,这次事业跌落谷底,更成了以二舅妈(王丽云饰)为代表的夏妍家眼中的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秋天妈(田岷饰)不甘人后,曲线救儿,大街小巷广布耳目,替儿子寻求“幸福”。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觅得应有尽有的“富二代”售楼女唐小然,秋天也因此“身价”飞涨。小然也因此成为了秋天妈克制夏妍一家人的必胜法宝。双方家庭的谈婚论嫁今天却演变成了刀兵相见的“华山论剑”,战争愈演愈烈,招数层出不穷。欲知后事如何,请继续关注中央一套黄金档热播剧《夏妍的秋天》。 (麻麻/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