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王丽坤联手刘孜演绎特工风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9:19  新浪娱乐微博
王丽坤《告密者》剧照 王丽坤《告密者》剧照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新浪娱乐讯 集谍战、悬疑、惊悚于一体的商业谍战大片《告密者》日前在四大卫视强势热播。慈文当家花旦王丽坤(微博)在剧中饰演的鸽子与孔雀(刘孜(微博)饰)都是潜伏的特工,两个人都与自己的搭档产生了感情,并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人勇敢面对困难,演绎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特工风云。

  王丽坤饰演的鸽子与孔雀两人是好朋友,当初两个人为了谁去做龙飞的助手还比赛谁对龙飞更了解,最后组织决定的鸽子。鸽子在与龙飞相处的过程中,为了给龙飞送什么礼物的事还特地去找孔雀咨询。后来在孔雀的建议下给龙飞买了个烟灰缸,因为龙飞爱在想事情的时候抽烟。龙飞视烟灰缸为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清秀、温婉的鸽子与冷静、充满女人味的孔雀两人展现了不同的特工风采。

  《告密者》中,龙飞可算是万花丛中一点绿,王丽坤饰演的鸽子是龙飞真正的红颜知己亲密爱人。剧中的鸽子、孔雀、红隼、应山红都各有各的可爱,都为了自己的使命而努力。(小刁/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