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秋天”印小天释放幽默天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9:34  新浪娱乐微博
“秋天”印小天惨遭敲打 “秋天”印小天惨遭敲打
印小天 印小天

  新浪娱乐讯 自《夏妍的秋天》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以来,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该剧收视率一路攀升。而作为剧中男一号“秋天”的扮演者印小天(微博),近年来所主演或参与的剧目大都收视颇高。此次《夏妍的秋天》中印小天更是成功诠释了喜剧角色,引发了广泛的社会性讨论。

  在剧中,男主人公“秋天”与众多明暗情敌展开较量,而最终在无价情义和真金白银之间,女主角夏妍(李念(微博) 饰)还是选择了秋天这个“经济适用男”。如此抱得美人归,也使得很多有类似遭遇的人对于现实世界的择偶标准有了全新的认识。

  印小天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秋天”一角释放了他的幽默天性。事实上,尽管印小天饰演过很多“忧郁型男”角色,但他一直还在期待一部喜剧作品。喜剧更像是印小天潜藏在内心深处的一种天赋,让他更亲民、更自然,拥有更多的发挥空间。目前,《夏妍的秋天》中的“秋天”已成为饱受观众喜爱的角色之一,很多女人想嫁给他,更多男人们拿他的遭遇当教材用来自省,老人们更是想要这样的好儿子、好女婿。

  出道十余年,几十部影视剧作品,印小天塑造过众多为人称道的角色。无论是《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忧郁型男韩丁,还是《一米阳光》中的花样公子年立伦,抑或是《女才男貌》中情根深种的好好先生李柏林,他参演的每一部戏都在国内有着高的收视率。“秋天”火了,印小天也火了,在之前“韩丁”、“年立伦”、“李柏林”等众多角色的铺垫之后,印小天进一步完成了演技上的蜕变。(fen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