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热播 细数“婆媳”那点事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15:04  新浪娱乐微博
李念饰演秋天女友夏妍 李念饰演秋天女友夏妍
夏秋两家的婚房大战 夏秋两家的婚房大战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沈好放(微博)执导的28集住房民生大戏《夏妍的秋天》正于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在这部融合了速婚、裸婚、不婚;拆房、买房、租房的都市轻喜剧中,出品方北大星光(微博)的人文关怀体现的淋漓尽致。田岷饰演准婆婆,和李念(微博)饰演的准儿媳,尚未过门便展开了“婆媳”大战。

  如果说《双面胶》、《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捧红了媳妇专业户海清(微博),那“妹妹海藻”作为“房事”代言人在《夏妍的秋天》中可谓是身兼数职。回顾李念从艺以来的几部作品,《夏妍的秋天》是婆媳关系最为紧张的一部。已经步入婚姻的李念对夏妍这个角色也是有种独特的感情:这是这部剧,促成了她在爱情事业中作出了正确的选择。戏里的这位“恶婆婆”显然没有吓退她。

  剧情一开始,夏妍(李念饰演)要跟准公婆见面的事儿被男友秋天(印小天(微博)饰演)放了鸽子。第二次赴约又在裙子开线的狼狈不堪中草草了结。几次三番的宣而不见终于惹恼了把儿子当成宝的准婆婆。一场无形的婆媳大战随时拉开,妈妈姥姥二舅妈、爸爸街坊小保姆围坐在“婚房”这档子“小事儿”各个摩拳擦掌。隔空打响的婆媳大战,不见硝烟只看走火,在这场因爱而恨的时尚闹剧中,谁才是真正的赢家?敬请继续关注中央电视台一套综合频道,每晚八点,讲述那些让你同样揪心的事儿。(酉享/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