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草根全部落马 主办方称无人为操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0:0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侠】17日,浙江卫视中国蓝《非同凡响》“非凡4进3”比赛举行,当晚邓川与大壮、小胖的终结PK被认为是“非凡”直播以来最具现场气氛、最高潮的一次。最终,曹轩宾、白若溪、邓川“非凡三强”出炉,大壮、小胖憾别舞台,至此所有草根歌手全部落马。对此,浙江卫视节目组回应称,“非凡”的唯一标准是好声音,对选手并没有以草根、门徒来划分,比赛结果是自然发生的,不存在人为操纵因素。

  由于评委李泉临时改票以及吴梦奇明显“护航”曹轩宾的点评,声称自己情绪受整容问题影响的曹轩宾却在当晚最先晋级。对此,曹轩宾并未多做解释,他坦言:“如果我不提前晋级,我很担心能不能撑下去,我的嗓子还没好,已经快撑不住了,医生是不让我唱的。”演唱会时,曹轩宾唱起了《好久不见》,动情程度不亚于他唱《可惜不是你》。赛前,曹轩宾发了一条微博,同样颇为情绪化。接受采访时,曹轩宾表示,自己是个感性的人,就是希望能做歌手,但没想到这条路走得如此艰辛,“尤其最近一段时间,我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他还表示,比赛到了这个阶段,每个选手夺冠的企图心确实都越来越强,“这就是金星批评我们的‘为了比赛而比赛’。”最后,曹轩宾做出“停赛”决定,“通过这次‘非凡’比赛,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但我决定了,下次再有任何比赛,我都不会再参加了。”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