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集合时下元素 劈腿诱惑一个不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0:14  新浪娱乐微博
李念饰演的夏妍眉头紧锁 李念饰演的夏妍眉头紧锁
夏妍家人围追堵截不停歇 夏妍家人围追堵截不停歇

  新浪娱乐讯 28集住房题材大戏《夏妍的秋天》首播过半,主演李念(微博)、印小天(微博)、张默、周传兮(微博)、王丽云、田岷(微博)等演员的精彩演绎获得了观众的肯定。李念清新自然的出色表现带给观众诸多惊喜,狗血的剧情更是让都市爱情面临挑战,“劈腿”“诱惑”一个不落。

  李念所扮演的憋屈小白领夏妍,由于恋情的忐忑遭遇全家老小的围追堵截,妈妈、二舅妈频频出招,跟踪抓奸步步为营。已然焦头烂额的夏妍又听说男友秋天身边有位如影随形的“富家女”,不但漂亮温柔灵气逼人,更深得准婆婆的喜欢。

  失望至极的夏妍将全部的心思都用在了工作上,上司武京秋与开发商李羽的项目合作也开始有了转机,夹在中间的夏妍为求自保小心翼翼。不过,同为15号院老街坊的李羽突然为她抛来了橄榄枝,愿意提供月薪八千的工作机会,而夏妍却婉言相拒。欲知详情,继续关注中央一套热播剧《夏妍的秋天》。(麻麻/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