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西门庆潘金莲大尺度床戏爆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水浒》激情床戏 《水浒》激情床戏

  新版《水浒》刚在四大卫视播毕,而近日西门庆潘金莲的一段2分24秒大尺度床戏视频意外流出。“西门庆”杜淳(微博)却回应“倒觉得这是一个好事”。

  杜淳出道以来一直以堂堂正正的英雄人物见长,此番突然在新版《水浒》中扮演西门庆,让一贯喜欢他的粉丝颇不适应。而最近流传的激情床戏视频曝光,只见两人赤膊相见,颠鸾倒凤香艳之至,更让网友叹为观止,认为与其红色偶像形象实在相差太大。对此杜淳表示:“我首先是一个表演者,成功地塑造角色是自己的天职。角色讨巧,观众很可能会爱屋及乌,但角色的魅力才是更长久的东西,也是对表演者最大的褒奖。作为一个年轻的表演者,我不希望过早地被定位。我希望尝试各种不同的人物,体验百味人生,这既是表演者的幸福所在又是表演者的追求目标。好戏才刚刚开始!”

  他又认为床戏流出不算坏事,“其实,我真觉得这不是什么坏事。剧中缺失了这部分床戏,是新版《水浒》的遗憾。西门庆这个人物也显得不丰满,如今在网络上将这部分补足了,我倒觉得这是一个好事。起码,这才是完完整整的西门庆。”(梁燕芬)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