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收视看涨 丁柳元化身职场女强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4:41  新浪娱乐微博
丁柳元李念职场交锋火力猛 丁柳元李念职场交锋火力猛
《夏妍的秋天》中武京秋驰骋商界 《夏妍的秋天》中武京秋驰骋商界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微博)集团独资投拍,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摄制,沈好放(微博)执导的2011最新住房民生大戏《夏妍的秋天》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后收视持续看涨。众星联手打造都市生活中底层百姓的真实现状,李念(微博)婚前的盖顶之作,丁柳元(微博)革命戏之后的转型剧,王丽云、午马、徐秀琳等两岸老戏骨倾力加盟,一场场喜剧伴着团圆佳节的序曲,将持续蔓延整个金秋。

  好戏频繁出镜 角色百变出奇

  丁柳元在《夏妍的秋天》这部都市剧前,曾出演北大星光集团打造的革命题材剧《江姐》,和《新敌后武工队》、《八路军》、《走向共和》,以及《大宅院的女人》、《一世牵挂》、《和婆婆一起出嫁》等作品,其中由她成功塑造的第三代“江姐”的形象备受观众好评。不过,很多丁柳元的粉丝最近都在为她“打抱不平”,央视热播剧《夏妍的秋天》的导演沈好放,也力赞丁柳元戏路太宽,演完“江姐”也可以演“凤姐”(王熙凤)!

  金秋9月,丁柳元好运连连,捷报频传,由她主演的三部戏相互之间相差两日均匀开播,《和婆婆一起出嫁》、《一世牵挂》纷纷与观众见面,《夏妍的秋天》盘踞央视一套,可谓好戏连台!三部戏中的角色都是不同类型和人物性格,与婆婆闹成一团的儿媳,在儿子、丈夫之间百转千回的女人,职场中较劲儿情爱中冷场的女强人,丁柳元戏称自己打开电视,都感觉很分裂。

  转战职场受肯定 戏路拓宽

  在签约东家北大星光集团之后,丁柳元的档期分秒无闲,邀约不断。以往她所演绎的革命女英雄形象,在观众心里早已根深蒂固,今年上半年完成的电影版“江姐”,《我最好的朋友江竹筠》又引起一波热议。眼看着自己被定型,丁柳元感觉又喜又忧,拍摄完都市轻喜剧《晕头不转向》后,网友对她颠覆性的村妇形象兴趣盎然,迫不及待翘首盼播出。连她自己也说,这几年被观众记在心间很感动,这部戏的看头儿很大,我也算是自毁形象披黑挂红豁出去了。

  随着《夏妍的秋天》热播收视高涨的态势,丁柳元首个都市职场人物角色被推倒了舆论前沿,武京秋对待事业的毫不罢休,对待下属(李念饰夏妍)的严苛不让,对待情感的决不妥协,让观众再一次感受到这个军人出身的演员,骨子里不可小觑的内在潜能,也为她再一次演艺之路上的成长和蜕变感到惊喜万分。(sunnyJ/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