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热播 女版“韦小宝”虐恋揪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7:03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步步惊心》被称女版“韦小宝” 《步步惊心》被称女版“韦小宝”

  本报讯 (记者 刘畅) 清穿剧《步步惊心》自开播以来天天占据微博话题榜榜首,网络贴吧被网友踩爆,开播三天搜索量就高达370万次,在被网站盗播分流了观众的情况下首日收视份额依然高达7%,稳居同时段榜首……这一系列数字说明——《步步惊心》太火了!随着该剧的大热,剧中的演员们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关注,特别是女主角若曦的扮演者刘诗诗(微博)和众阿哥,有网友嫌“女主角不美,阿哥们太老”,直言这个并不漂亮的小女子竟然能周旋于上至康熙皇上,下至太子爷以及几位阿哥之间,这样的安排真是伤不起。

  追捧《步步惊心》的大部分都是女性观众,因为无论是电视剧还是小说,这部作品都大大地满足了女性对爱情的幻想。《步步惊心》里的若曦是个万人迷,是个爷就爱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难怪有网友们表示她简直就是“女版韦小宝”。若曦在剧中和所有阿哥都关系好,跟十爷是哥们儿,跟十三爷是知己,跟十四爷感情甚笃,跟八爷、四爷眉来眼去感情暧昧……尤其是编剧将两段感情的发展平行的起来,从而让女主角“脚踩两船”的感觉更明显。女主角一直纠结于是选择八阿哥还是四阿哥的虐恋中,各种焦虑、犹豫加伤心,不仅观众们看得闹心,就连剧中的十四爷也不停的问她“若曦,你到底想要什么?”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