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评委李泉上演“改票”疑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3:0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近日,浙江卫视《非同凡响》“非凡4进3”比赛举行,曹轩宾(微博)、白若溪(微博)、邓川“非凡三强”出炉,大小胖憾别舞台。

  当晚,由嘉宾林宥嘉(微博)抽签,曹轩宾、白若溪首场对决,根据亮灯情况,主持人朱丹(微博)刚宣布,媒体两票都给了曹轩宾,评委三票都给了白若溪,白若溪一票之差险胜;评委李泉(微博)当即示意反悔,称自己不小心错按了灯,其实自己支持的是曹轩宾。李泉的临时改票,关键一票令形势逆转,场面非常戏剧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