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如我是真的》北京热拍 万茜本色出演假小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3:53  新浪娱乐微博
万茜本色出演“假小子” 万茜本色出演“假小子”

  新浪娱乐讯 由方力申(微博)、万茜(微博)领衔的都市纯爱剧《假如我是真的》正在北京热拍中,该剧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现代社会中的都市爱情童话。其中,性格直爽的万茜本色出演被称为“假小子”的超市女孩钱小岁,更特意为角色需要剪掉十年的长发,敬业精神受到剧组的大大赞赏。

  本色出演“假小子”

  《假如我是真的》讲述了方力申饰演的文氏集团继承人文向天从英国硕士毕业归来,面对家族企业危机和母亲安排的联姻,做了落跑新郎,之后巧遇万茜饰演的钱小岁,并被她爽朗真实的性格所吸引,两人上演了一出都市版“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童话。

  剧中,钱小岁相貌平凡,但活泼开朗、敢爱敢恨,极富正义感又充满爱心和同情心,性格魅力吸引了不少爱慕者。而这个角色跟生活中的万茜非常相像,因此表演起来也毫无压力,“我以前诠释过很多不同性格的人物,但钱小岁是最让我开心的一个角色,因为她很真实,我生活中就是这样,也是一个爱为朋友打抱不平的假小子,所以我不觉得自己在演戏,而是在生活。”万茜表示。

  万茜敬业精神获赞

  据了解,在开机之前,《假如我真的》导演朱锐(微博)曾提议说短发更适合钱小岁人物形象的塑造,“当时只是提议,因为我有顾虑,女孩子都爱美嘛,再说留了十年的长发,谁都有点心疼。”然而,万茜二话不说,果断剪了短发,让导演及剧组工作人员出乎意料。此外,万茜经常每天要连续工作十四五个小时,累了就在片场小憩,从不抱怨叫苦叫累,对此导演朱锐是连连称赞,“拍了这么多年戏,也跟不少女演员合作过,从来没见过这么爽快、敬业的女孩,这让我非常感动。”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