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麻辣二舅妈”遭不满李念平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4:43  新浪娱乐微博
麻辣二舅妈耍泼有一套 麻辣二舅妈耍泼有一套
印小天戏里“撒娇”讨好李念 印小天戏里“撒娇”讨好李念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微博)(微博)集团独资投拍,与北京星光联合传媒共同出品,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摄制,2011平民住房题材剧《夏妍的秋天》已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数日,收视持续看涨,整部剧紧扣“房子”问题展开连锁反应。

  两个年轻人之间的恋爱,被一群长辈穿针引错线,双方各执一词无法调和,矛盾激化的始作俑者二舅妈,却依然胸膛坦荡,对自己搅合美事的“罪过”浑然不觉。现实生活中的亲朋好友,顶多有个祝福的份儿,也不见得管太多,而极个别的自家亲戚倒是反次为主,姻缘佳话的几度转折也笑料百出。

  近日网友对二舅妈的坏事儿行为略有不满,部分观众太过入戏称该讨伐,女主角李念(微博)连忙在微博替二舅妈平反:“其实二舅妈也有可爱地一面,往后看,夏妍记得是有的”,虽然戏里被二舅妈搅合的一团乱,但李念还是很想念全组人员共同奋战的日子。

  已经怀胎数月的李念,目前在香港安心静养,不过面对《夏妍的秋天》呼声热浪不退的喜人态势,内心也按耐不住小有的激动,“决定我们幸福与不幸、快乐与否,不在于我们是谁,我们在什么地方,我们有什么,我们正在做什么,而在于我们怎么想”,借这样一段鼓励的话,来响应《夏妍的秋天》所体现出的现实意义。

  田岷(微博)因饰演秋天妈一角,被网友亲切称为“hold(微博)妈”,赞其气场强大。不过对夏妍的反感和固执态度,令部分观众有些不满,插手儿子的自由恋爱引起深有同感的网友热议。而田岷本人对“hold妈”的别号十分过瘾,不但在微博里几乎条条必转,玩得不亦乐乎的同时也不忘替自己解围:“通过拍摄这部戏让我明白,当婆婆的只有对媳妇好,才是真爱儿子。”

  目前正在横店连夜赶拍新戏《铁血男儿》的周传兮(微博),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假借小时工,掩装“女间谍”的身份,被秋天妈无情识破险丢工作。“贫女代言人”小娟也发出呐喊,称小时工也有尊严,呼出小人物的冷暖现状。(sunnyJ/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