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如我是真的》热拍 张靖宜成受宠小萝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6:45  新浪娱乐微博
张靖宜清爽写真 张靖宜清爽写真
《假如我是真的》方力申和张靖宜 《假如我是真的》方力申和张靖宜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香港导演朱锐斌执导的都市题材电视剧《假如我是真的》正在京郊热拍。该剧云集两岸三地众多影视红星,以“富二代”等当下社会热门话题为创作点,加入大量的艺术元素,并由吴大维与方力申(微博)鼎力助阵,更为有看点的是该剧还拥有张靖宜、于杪鑫、万茜(微博)等实力新星的加盟,一起讲述了一个有笑有泪的情感都市剧。

  青年演员张靖宜在剧中饰演了率真可爱超市女店员陶陶。她在抠门老板钱大年(吴大维饰)的超市里面打工,每天的工作虽然平淡、一成不变,却让这个开朗率真的女孩乐在其中。活成“开心快活人”是她离家在外奋斗追寻的目标。张靖宜介绍道,“超市”对于陶陶来说不仅仅是工作场所,更像个小家庭,“戏里的陶陶就是个受众人怜爱的小姑娘”,老板钱大年表面爱财抠门,实际内心对陶陶关怀备至,让她感受到那种不着痕迹的父爱;而文向天(方力申饰)则对她处处留心,像家中的大哥哥一样照顾自己,“虽然陶陶内心深处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但仍让她感受到了人情的温暖,这也是支撑她勇敢生活的最大动力”。

  张靖宜曾经在《绝密押运》、《生死正名》、《致命游戏》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的表演,也曾经参与拍摄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宣传片《首善之区》的拍摄。此次在《假如我是真的》中,张靖宜饰演的陶陶将可爱率真发挥到了极致,当起了牛津高材生出身的文向天的师傅,还和抠门的老板钱大年斗智斗勇。张靖宜朱锐斌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陶陶这个角色,她虽然有过很惨痛的过往经历,但是依然没有放弃对快乐生活的追求,是一个勇敢真诚的好女孩。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