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力申携手万茜 《假如我是真的》婚礼变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9:0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都市纯爱剧《假如我是真的》在9月20日北京举行了一场媒体探班会,片场正在拍摄文向天(方力申(微博)饰)与钱小岁(万茜(微博)饰)准备举行婚礼却遭父亲齐大马(韩童生饰)与谢子添(王雨饰)搅局,完美婚礼瞬间变成闹剧的戏份。

  方力申反遭现场逃婚   万茜甘当落跑新娘

  文向天自从不满母亲的逼婚安排逃离家庭到超市打工后,一直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真爱,直到钱小岁的出现让他再次见到爱情曙光,凭着长期的相处了解两人决定厮守一生,但文家的社会关系却让他背负了诸多的责任,结果并没有朝他预想的方向发展。仿佛所有的一切都在与这个身家过亿的年轻人作对,之前文向天因不满与白笛滴(杨紫彤饰)的婚约而擅自逃跑,现在却反遭逃婚,命运的捉弄让文向天几近崩溃。这段表演也突现了方力申不俗的演技与对角色到位的把握,将一个站在爱情悬崖边缘男人最真实的情感进行了呈现。

  而落跑新娘钱小岁(万茜)的表演则完全表现出一个即将获得幸福的女人是如何陷入绝境。这对苦命鸳鸯的婚礼遭遇挫折,让所有人都为之捏了一把汗,跌宕起伏的剧情也给该剧增加了更大的看点砝码。命运之神会不会眷顾他们,所有的一切都让人非常想去揭晓答案。

  韩童生转型“狠角色” 开车撞人为哪般

  戏骨韩童生之前饰演的众多人物形象一直都非常平民化。此次《假如我是真的》中转型为性格极端,情感丰富的角色齐大马着实很有看点。这位在业内公认的实力派在当日的表演也堪称出彩。

  追朔齐大马阻止婚礼的原因,原来当年其与文向天父亲一起合作生意产生纠纷,到后来的矛盾加深导致两人关系破裂,并成为仇家。多年以来齐大马一直在不惜一切代价想搞垮文氏集团,但却屡屡遭遇失败。当年了为了复仇,甚至抛弃了自己的女儿小岁让父女至今怒目相视。齐大马俨然已经为了复仇变得失去理智。这段戏份的精彩之处就在于韩童生老辣的表演,将一个把复仇作为目的男人内心最真实状态进行了表现。而且更精彩的地方就在于齐大马甚至开车将文向天的母亲(盖克饰)撞倒,一来为了发泄心中的怒火,二来也为报与文父的多年仇恨。盖克的表演同样非常精彩,与戏骨对戏毫不示弱,不光将人物的状态呈现得淋漓尽致,也有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夹杂当中。这场演变成闹剧的婚礼让人感慨万千,文向天与钱小岁两人身上也背负了太多责任,上一代的恩怨给了他们彼此太多压力,但幸好的是两人都在坚强的面对。

  吴大维挑战演技  遭遇误解成受气包

  搞笑天王吴大维在剧中一直都是诙谐幽默的代名词,所有的戏份都非常轻松搞笑,给观众的感觉也是极其能耍宝,但这场戏却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让观众再次领略到他的“另一面”。当他怀着喜悦的心情听从齐大马的安排一起参加妹妹小岁的婚礼时,他完全没有预料到等待他的是众人的误解。刘杨/文 郑福德/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