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婆婆遇上妈》将播 贾乃亮:李小璐嫁我就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9:20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当婆婆遇上妈》将播贾乃亮:李小璐嫁我就娶
贾乃亮、李小璐

  生活中,总有一些小事让我们念念不忘。

  快乐时,有人陪着你一起大声地笑;难过时,有人为你轻轻擦去眼泪然后拥你入怀;忙碌时,有人发来问候短信并告诉你“安心工作,不用回复”;无聊时,有人打来电话跟你说“想干嘛?我陪你”……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交织在一起,就是生活;而为你做这些事的人如果正在你身边,那就是幸福。

  娱乐圈,其实也是另外一种生活,既然是生活,就免不了一些微小的幸福。明星其实和我们一样容易满足,如果你也懂得珍惜那些微小的幸福,你也可以成为生活的明星。

  情侣档戏里戏外都甜蜜

  明星情侣之间的探班,基本等同于我们日常的约会,只是这样的约会更容易让彼此体会到爱人的辛苦,进而更懂得体贴。

  由李小璐(微博)和贾乃亮(微博)这对情侣档合作出演的都市情感片《当婆婆遇上妈》,10月7日将在东方卫视(微博)播出。

  近日,记者在北京某片场采访李小璐时,正巧遇到了前来接女友下班的贾乃亮。面对记者,两人大方地谈起了他们之间甜蜜的恋情。

  推翻了“已经领证”的传言,享受目前甜蜜的状态,坦言对婚姻和孩子有很多幻想……“结婚是件神圣的事情,我不能跟你们确定时间,这样就不浪漫了。”贾乃亮笑着告诉记者。

  不工作的时候就会在一起

  当天记者到李小璐所在的片场探班,恰逢李小璐下戏不久,刚聊了一会儿,贾乃亮就出现在记者眼前。当着记者的面,贾乃亮对李小璐戴的帽子十分感兴趣,左看右看,还大赞小璐“穿得很漂亮”,这让李小璐很不好意思:“有那么多人呢!”但贾乃亮不但不避讳,反而“借机”吃起了飞醋:“本来就好看嘛!为什么跟我拍戏就没穿这么漂亮,跟别的男演员拍戏还戴这么好看的帽子!”李小璐马上“反驳”:“拍《当婆婆遇上妈》时没有机会穿这些啊!”一对小情侣就这么当着众多媒体的面“吵”了起来,但只能让人感受到他们之间的幸福与甜蜜。

  被问到是否经常像这样来接李小璐下班,贾乃亮表示:“只要收工早,就会去当她的小助理。就得去看她。”至于是不是“被迫”的,他笑着回答:“这种事要自觉,我不工作时就会和她在一起。我也没什么别的事要做。”

  贾乃亮告诉记者,虽然和李小璐相恋已经两年多了,但他觉得两人的感情还在甜蜜期,为了能经常见面,他们连拍戏都会互相迁就,比如尽量选择在一个城市拍戏,“分开时间长了会特别想,也不可能每周都要请假。这次我拍《便衣警察》,和她分开了三个月,以前我们分开时间最长15天。”

  “你最喜欢李小璐身上的什么特质?”对于这个问题,贾乃亮笑着说:“我都挺喜欢的。”

  贾乃亮最爱李小璐的蒜薹炒肉

  在外界看来,李小璐多少有点大小姐脾气,对此贾乃亮表示理解,“她也有工作压力,有时候要去演和自己的心情背道而驰的情绪。她有时不太开心,我就会猜到她拍什么样的戏了,我也会哄哄她。”

  两个人相处久了难免会有摩擦,李小璐透露,两人在拍《当婆婆遇上妈》之前从来没吵过架,后来也渐渐开始吵架了,“就是一些小事,比如说没有打电话什么的。”说到这里,贾乃亮马上表扬起了李小璐,“她现在挺善解人意的,会定时给我打电话,我拍戏特别累的时候没给她打电话,她也能理解了。”

  说起李小璐照顾他的方式,贾乃亮告诉记者,就是两个字———供饭,“早餐啊,晚饭啊,每天工作后都能有热乎饭吃,感觉很幸福。我老是跟她说,你要自得其乐,助人为乐。”至于各自的拿手菜,贾乃亮说,李小璐最主打的就是蒜薹炒肉,“她每次做那个,别人都不动,我自己一个人就能吃完。”而李小璐说贾乃亮最擅长的是做汤,“我拍《美人天下》的时候,他去探班,他们都说他是五进‘宫’了。过节还有我生病,他都在。”

  两人都享受当下的生活

  戏外两人是情侣,到了戏里自然就演得格外逼真,这一点从《当婆婆遇到妈》里就可见一斑。被问到将来是否会再合作演情侣,贾乃亮嘴快地透露:“有一个题材新颖的剧,《麻辣女兵》,我和小璐演的两个主角会从死对头变成小情侣。”贾乃亮还告诉记者,他在剧中扮演一个神枪手,很会耍帅,是众多女兵崇拜的对象,至于体能方面,他表示不担心,“小璐也在准备,她和我一起上戏,我也会照顾好她的。”

  好笑的是,上面这些内容都是贾乃亮在李小璐暂时离开的时候说的,而稍后回来的李小璐全然不知他的说法,只谨慎地表示两人的合作“正在敲定中”。听到这种说法,贾乃亮一副犯了错误的眼神看着李小璐,嘴里还嘟囔着“我都说了”,这对小情侣着实逗乐了众多媒体。

  李小璐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说过“贾乃亮肯娶我就嫁”的话,对此贾乃亮痛快地回应:“她嫁我就娶!”而李小璐则笑着回答:“我不能耽误他的前程啊!”贾乃亮又补充:“没有没有,我是觉得我还在事业的上升期,我要更加强大才行,希望事业发展平稳的时候再去结婚。这是水到渠成的事,如果现在就确定日期的话太不浪漫了!”他还表示,两个人看到别人结婚生小孩的时候也会感动,进而设想他们的未来,“所以说不定哪天会闪婚。”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孟丽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