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剑走偏锋 高曙光王骁恋上李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1:43  新浪娱乐微博
李念与高曙光 李念与高曙光
李念王骁在戏中玩闹 李念王骁在戏中玩闹
李念与高曙光、王骁在戏中 李念与高曙光、王骁在戏中

  新浪娱乐讯 28集住房题材轻喜剧《夏妍的秋天》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从9月11日开播以来,新闻造势铺天盖地,除了刚刚爆婚又爆孕的李念(微博)继《蜗居》之后再演房子戏引人关注之外,“师奶杀手”高曙光(微博)在剧中饰演的李羽也有着精彩表现。然而细心的观众已经发现,这个李羽要按辈分来算,可是夏妍的叔叔。

  李念在本剧中饰演一个住在四合院的北京胡同妞夏妍,与相恋多年的男友秋天(印小天(微博)饰演)眼看就差结婚办事儿,却因为“婚房大战”搅得两家鸡飞狗跳。被逼至分手边缘的夏妍一心扑到事业上,为了15号院的拆迁方案忙的不分白天黑夜。

  叔叔侄女传流言 李念高曙光其实很纯洁

  巧的是,曾经15号院的老邻居李羽正好也是负责这次拆迁改造的房地产开放商。李羽(高曙光饰演)对夏妍的好,不仅激起了武京秋(丁柳元(微博)饰演)的不满,更让夏妍的男友秋天不好过。本以为能叙叙旧的夏妍千万没有想到,这位老邻居却与自己的顶头上司武京秋时而矛盾重重,时而暧昧不清。而身为叔叔辈的李羽却从来不跟夏妍解释自己同武京秋的关系,工作的简单愿望夹在领导与客户的阵阵醋意中间越描越黑。

  舅舅外甥女玩单恋 李念对王骁不感冒

  让夏妍同样烦恼的,除了开发商李羽还有同住在15号院里的东子(王骁饰演)。屯了六套房子的东子虽然流里流气但却是个孝顺孩子,对爸爸老古董几乎言听计从,除了结婚这档子事儿基本上没让老人操过心。然而让老爷子没想到的是,儿子对西厢房的夏妍暗生情愫。不仅吃喝上心,还端着六套房子往上凑。这可让夏妍难堪的不得了,谁让夏妍姥姥和老古董这一对老鸳鸯谈起了黄昏恋,东子可不就真真的成了夏妍的小舅了么。 (酉享/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