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传兮出演《夏妍的秋天》 乡土气混搭谍战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1:59  新浪娱乐微博
周传兮代言蚁族惨遭偷窥 周传兮代言蚁族惨遭偷窥

  新浪娱乐讯 由李念(微博)、印小天(微博)、丁柳元(微博)、高曙光(微博)、张默、周传兮(微博)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夏妍的秋天》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由于契合了当下时人住房、裸婚等焦点民生话题,该剧收视一路看涨,平均收视保持在3%以上,将小人物的“幸福观”生动传递。

  北大星光(微博)新晋女星周传兮饰演的小保姆是该剧的重要人物,“小娟”朴实的个性和充满生活气息的表演,将一个来到大城市的小保姆演绎的活灵活现。初生牛犊不怕虎,在一场与张默的对手戏中,仅着内衣的周传兮,酥胸微露,光天化日之下被看个通透,惹火身材让观众大呼有看点,并将她和李念的身材对比照发到各大论坛。

  作为夏妍和秋天之间的沟通桥梁,“卧底小保姆”周传兮可谓是尽心尽责。作为全剧贯穿始末的人物之一,周传兮诠释的打工妹,是当下许多只身在外打拼奋斗的年轻人的缩影。其朴实善良、与世俗无争的乐天派性格令角色切实且具说服力,将全剧亲近小人物凝合大主题的创作主旨淋漓表现。乡土气息VS谍战元素,《夏妍的秋天》不简单。  (麻麻/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