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正曦《爱情睡醒了》默默付出 获封柔情骑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6:09  新浪娱乐微博
徐正曦守护戚薇 徐正曦守护戚薇
徐正曦时尚写真 徐正曦时尚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徐正曦(微博)、唐嫣(微博)、戚薇(微博)、邱泽(微博)主演的偶像励志剧《爱情睡醒了》正在安徽卫视(微博)、深圳卫视(微博)火热播出。人气偶像徐正曦在剧中表现出彩,饰演的“如风骑士”深情款款、风度翩翩,受到剧迷的追捧。网友留言表示此款“默默付出型”男生最吃香,徐正曦更是老少通吃,博得电视机前妈妈们及各路女生的青睐。

  作为沈怡(微博)导演的黄金班底之一,徐正曦先后塑造了《夏家三千金》中严立恒及《爱情睡醒了》中季如风两个经典角色。也因“季如风”的大受欢迎再次稳固了自己“柔情骑士”的称号。电视剧在两大卫视及网络播出后,徐正曦对爱情的一往情深立刻成为片中的一大热点,无数少女为之动心,幻想能被这样一位骑士保护,粉丝更打出“不爱王子爱骑士”的口号。而那种始终愿意为最爱的女人默默付出静静守候的骑士风度,让电视机前的妈妈们也疯狂,更有潮人妈妈上网留言称:“这种默默付出型最吃香,痴情种,hold得住,是为女儿选男友、情人的最佳人选。”

  目前,《爱情睡醒了》还在持续热播中,收视率一路攀升。徐正曦在微博透露接下来剧情更加精彩,值得期待。 (寰宇/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