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乃亮李小璐陷婆妈大战 谈情:她愿嫁我就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7:13  新闻晨报微博
晨报图片 晨报图片

  晨报记者 朱美虹

  戏里演一对小夫妻,戏外,李小璐和贾乃亮好上了。两人的定情之作《当婆婆遇上妈》将于10月7日起在东方卫视独播,前晚面对媒体,这对情侣显得十分大方,贾乃亮甚至当着众人的面直夸李小璐“好看,穿什么都好看”。

  李小璐:现在结婚耽误他前程

  《当婆婆遇上妈》中,李小璐的“婆婆”和“妈妈”势成水火,为了各自的孩子闹得家中鸡飞狗跳,小夫妻的感情也因此受到影响。说起剧情,李小璐称:“前半截挺像我们的,后半截并不像”。事情上,李小璐和贾乃亮与双方家长处得不错,“我妈温柔到极点,他妈妈特别爽朗,永远特别开心。”

  为了陪李小璐,贾乃亮对横店的小店已是了如指掌,去年李小璐生病时还主动煲汤;反过来,李小璐也会给他做饭照顾起居,两人同在一个行业,互相理解互相照顾,当然偶尔也免不了摩擦,“摩擦肯定有,意见不一样啊,不过都是‘你今天怎么没给我打电话啊’这样的小事情。两年了,好像没怎么大吵”。

  前不久为董璇当伴娘时,李小璐兴奋地哭了,“那天董璇比我还冷静,穿上裙子进那屋子我就特别想哭,真是替好朋友高兴”。不过,当谈到自己何时结婚时,经常在微博上晒甜蜜的她却表示还要等一等,“我们没有隐婚。看我们微博就知道我们很喜欢分享。现在状态还很享受,两个人努力工作,生活也挺开心。结婚就耽误他前程了”此时,贾乃亮在一旁反驳:“谁说的!”

  目前,两人下一部合作的电视剧《麻辣女兵》也将开拍,从《当婆婆遇上妈》的恩爱夫妻转为一对“不是冤家不聚首”的情侣,为此李小璐也提前做了不少准备工作,比如跑步健身,“再合作当然得不一样”。

  贾乃亮:要在各方面更加强大

  从知名度而言,这对情侣女强男弱,对此贾乃亮也感受到了压力,“她愿嫁我就娶啊。她也知道我事业在发展期,特别希望我能坚持着。很多人打电话问我俩什么时候结婚,我觉得这是件挺美好挺神秘的事,你让我给个确定的时间,对我们来说就不浪漫了。她身边朋友有结婚、有生孩子的,但归根到底,我希望能到一个让我觉得很有把握给她幸福的时候再说”。

  目前是否还不够自信?他否认,“我也不是对自己不自信,我觉得一定要在各个方面更加强大,因为现在忙事业的话,我一年要接好几个戏,很少有时间陪她”。因此,只要两人在一个城市工作,贾乃亮收工后就会来陪李小璐,“收工早我就给她当助理”。当演员常年在外拍戏,难免聚少离多,但两人尽量互相配合档期,“我们两个两年都没分开很久,最多也就15天。我觉得不管是不是这个职业,两个人在一起谈恋爱,分开时间长了就会特别想,除非说这个戏你答应我让我一个礼拜回来一次,但是哪个剧组能这么承诺?”

  两年一路走来,他感谢李小璐,“小璐老师是我的表演老师。拍完这部剧以后我觉得我的路子也拓宽了”。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