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刘亭作彰显真性情 角色大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7:39  新浪娱乐微博
《夏妍的秋天》刘亭作(右)饰演小辛 《夏妍的秋天》刘亭作(右)饰演小辛

  新浪娱乐讯 民生情感大戏《夏妍的秋天》日前在中央一综合频道热播,该剧描述了北京四合院的生活情景,也反映了当今社会的现实。实力男演员刘亭作(微博)在剧中出演小辛一角,虽是个爱财如命的北漂小伙,却是个真性情的人,能够在关键时刻仗义相助。

  刘亭作所饰演的小辛是个小人物,他是租住在四合院内的北漂族,为了生存增加收入,在租住的房间打了隔断,当起了二房东。即使是诠释小人物的戏,刘亭作也毫不马虎。在拍摄《夏妍的秋天》前,认真研究剧本,仔细分析小辛的心理状态。对于该部电视剧,刘亭作坦言“是一部很贴近老百姓生活的电视剧,不管是生活在大城市还是小城市的人都能在《夏妍的秋天》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会很有共鸣。”

  对于戏中四合院生活,刘亭作很有发言权。他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刘亭作称自己非常喜爱四合院生活街里邻居间的那种温情。

  刘亭作在他的电视作品中饰演的角色多是给人桀骜不驯的感觉,或是演绎大反派角色。而现实生活中的他却是一个喜欢安静、独处而不爱多说话的人,喜欢自由和随心所欲的生活状态。同他的影视作品中诠释的角色很不一样。

  据悉,刘亭作日前正在拍摄的年代戏《铁血男人》即将杀青,该剧中他再次演绎反派角色。从《血色浪漫》到《茶馆》、《全家福》、《下南洋》,再到时下热播的《夏妍的秋天》。刘亭作不断的努力着,在以后的演艺生涯,他希望能够诠释出更好的人物形象。刘亭作表示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喜爱自己的观众,他都要坚定的认真对待他所饰演的每一个人物,希望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