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遇上妈》热播 李小璐贾乃亮戏里戏外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7:47  城市晚报微博

  由田有良导演执导的都市情感力作《当婆婆遇上妈》将于10月7日起独家登陆东方卫视(微博)每晚七点半的黄金剧场。已经公开恋情多时的主演李小璐(微博)和贾乃亮(微博),虽然都在忙碌各自的新戏,不过“接人下班”这样的家常事,两人经常坚持。日前记者在北京采访李小璐时,恰巧贾乃亮前来探班。两人正尽情享受恋爱的甜蜜。

  拍感情戏根本“不用演”

  《当婆婆遇上妈》讲述了美丽善良的北京女孩罗佳(李小璐饰演)爱上了很有男子气概的大可(贾乃亮饰演),并不顾妈妈(李勤勤饰演)的强烈反对随其私奔。谁知大可强势的母亲(潘虹饰演)早就为儿子准备了一门绝妙的婚事,罗佳的出现对于大可妈妈来说犹如晴天霹雳,一场婆妈大战就此爆发……李小璐和贾乃亮在剧中要演很多感情戏,贾乃亮打趣说:“我俩不用‘演’,导演把机位一放,说‘你俩玩儿吧,没台词,随便演。’”

  关于结婚 顺其自然

  在董璇(微博)和高云翔(微博)的婚礼上,李小璐和贾乃亮担任伴娘、伴郎,当时被问及何时与贾乃亮结婚时,李小璐曾说,“他娶,我就嫁”。贾乃亮表示,与李小璐也一起幻想过结婚生子的幸福生活,“但她也知道我在事业上升期,你让我给个确定的时间,那两个人就不浪漫了。”又打趣道:“闪婚也不一定哦!”

  当记者提到此前曾有传闻称两人已领证的消息时,贾乃亮连忙否认二人都说,不会选择隐婚。

  (特派记者 韩玉红北京报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