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播出在即 颖儿再接金牌编剧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8:33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 颖儿
颖儿活泼可爱 颖儿活泼可爱

  新浪娱乐讯 因在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中挑大梁的新生代女星颖儿(微博),近来备受关注。据悉,《千山暮雪》播出在即,将在10月18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可颖儿却无暇分身宣传工作,因她刚刚接拍了另一部金牌编剧的新作,将赶赴剧组开始拍摄工作。

  《千山暮雪》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网络人气小说,并由指导过《放羊的星星》的知名导演杨玄倾情指导。不仅有颖儿与刘恺威(微博)等人气偶像演绎旷世“虐恋”,实力演员刘雪华、张晨光(微博)等也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明星阵容强大,剧情纠结精彩。颖儿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童雪感情戏丰富,除了与刘恺威互相折磨复仇、爱恨交织的“虐恋”,还有与其他男演员的青涩初恋、由怜生爱的戏份,在不断的多角关系中爱恨痴缠。

  据了解,《千山暮雪》这部重金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还将在湖南卫视与韩国同步推出,同时,男女主角颖儿和刘恺威也人气急升,片约不断。颖儿近期受到多部电视剧的邀约,最终颖儿选择了某金牌编剧的大戏。颖儿表示,她将于近日赶赴剧组拍戏,但是该剧的具体内容现在还不方便透露。(susu/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