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吴奇隆专访:小虎队微博常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8:42  天津网-城市快报

  随着电视剧《步步惊心》热播,刘诗诗(微博)、吴奇隆(微博)、郑嘉颖(微博)、林更新(微博)等也走进观众视线。戏里,他们斗嘴、掐架、争风吃醋;那么戏外,他们又是怎样的生活状态?即日起,本报推出《步步惊心》“戏里戏外”,让读者了解他们的真实生活状态。今日,“四阿哥”吴奇隆“打头炮”。

  《步步惊心》大热,又让人看到了“霹雳虎”吴奇隆的强大气场。剧中,他一改往日偶像形象,出演了一个有点反面的角色“四阿哥”。男人四十,吴奇隆上有老下有小,还帮父亲偿清十多年的债务,就算结束了与马雅舒的两年婚姻,赔了夫人又折兵,他对她也没有半点责难。那么,这个男人现状如何?他还会不会再婚?日前,吴奇隆接受记者专访。

  记者 张洁

  谈演戏

  演反面角色也有乐趣

  记者:剧中四阿哥被称“冰块脸”,这是你很少尝试的反面角色。

  吴奇隆:演雍正这样的角色,有一定难度,也有一定的乐趣。越反面的人,你越要做到像书一样,让大家从你身上看到很多内容。冷的角色也会有一些小温柔,而且会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

  记者:戏里若曦对四阿哥、八阿哥两个都爱,戏外你觉得谁更得刘诗诗的青睐?

  吴奇隆:刘诗诗有可能会选择郑嘉颖吧,我跟他性格确实不太一样。因为嘉颖是比较浪漫,比较好玩的,我觉得他比较能哄女人开心吧。

  谈感情

  慢热 不会一见钟情

  记者:经历过一次婚姻,现在的生活有哪些变化?

  吴奇隆:人本来就面对不同的经历才会成长,我也不会因为说碰到不好的经历就不接受了,只是说以后面临感情问题和其他问题的时候思考会多一点。有些人可能觉得有朋友就够了,我现在的工作很好,家人也很好,都很满意,已经快忙不过来了。

  记者:父母会不会给你压力?

  吴奇隆:他们不会给我压力,我们家的小孩子很多了,哥哥有两个,弟弟有三个。平常我的工作很多,基本上长年累月在外面,现在没有特别去想这方面的事,感情真来了,就来了,快乐不快乐还是自己最清楚,外面的人只是看个热闹。而且我是比较慢热的,喜欢一个人需要时间,一见钟情是不会在我身上发生的。

  谈小虎队

  重组很难 微博联系

  记者:小虎队有没有重组的希望?

  吴奇隆:现在我们三个都在不同的公司,各个公司对艺人都有自己的计划,能不能再在一起就要看缘分。

  记者:三个人私下常联系吗?

  吴奇隆:我们三个还保持很好的关系,因为我们从很小就在一起,再碰到一起就像同学聚会一样,现在真要聚在一起还真难,以前发发短信,现在发微博私信。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