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门庆激情视频流出 杜淳微博回应那只是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20:45  新浪娱乐微博
杜淳 杜淳

  新浪娱乐讯 尽管新版《水浒传》播毕已有一段时间,西门庆潘金莲的一段删减版激情戏的曝出又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对此西门庆的饰演者杜淳(微博)则在微博上回应西门庆已成过去。

  西门庆是杜淳从艺以来突破尺度最大的一个角色,凭借《51号兵站》《敌营十八年》《锄奸》等经典红色剧的演绎,杜淳被媒体和观众称为“红色偶像”,在塑造了很多经典英雄角色后,杜淳也想尝试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角色,西门庆便是他这些角色中挑战最大的。

  激情视频被曝出后,出现了一些过激的评价和言论,杜淳则在微博上回应道,“这段视频也算是还原了一个完整的西门庆。是‘激情’但那更是戏!我只是完成了一个演员应该完成的。别总把眼光盯在男女那点事上!可以娱乐,但别八卦!西门庆已经成为过去,我将面对新的挑战。谢谢视频提供者,西门庆会爱你的!”

  日前,杜淳再度挑战自己,首度接演古装偶像剧《宫锁珠帘》(《宫2》),《宫》和《步步惊心》的大热让清装戏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杜淳则在一些采访中表示,不会去与这些戏比较,会给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十七爷。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