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打造黄金周 达人秀周立波搭档hold住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1:5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微博

  本报讯 离国庆还有一个多星期,各大卫视已经纷纷启动抢占国庆档。昨天,东方卫视(微博)率先举行了国庆节目的发布会,透露将以“梦想爱”三大主题板块,为广大观众准备了众多精彩节目。从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全国六大城市的盛大启动,到《壹周立波(微博)秀》幽默上演,再到从时下最热的“hold住姐”点燃80后相声晚会……这些当红的人和当红的节目足以hold住整个国庆荧屏。

  达人秀和周立波一直是东方卫视的两张王牌。10月1日晚,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启动晚会暨达人迎国庆节目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晚会现场,《中国达人秀》第一季24强、第二季16强的达人选手们汇聚一堂,更有黄舒骏(微博)、伊能静(微博)携手第三季神秘评委亮相。晚会最出彩的环节莫过于“达人学艺迎国庆”,各路达人在国庆佳节有幸拜名师学艺,菜花甜妈、蔡岫勍(微博)将跟随歌唱家廖昌永练习美声;达人秀冠军卓君、音凰舞帝欲拜舞蹈家黄豆豆为师学习民族舞。周立波也将带着《壹周立波秀》再战国庆荧屏。这一次,周立波将不仅触及民生,更谈“非遗”传承、动车事故,内容还会涉及反腐倡廉、微博改变生活、信任感、安全感等主题。此外,周立波还将携手来自长江商学院财经教授梅建平博士“贡献”一个全新板块——共同探讨财经领域时事。

  能跟周立波别苗头的还有“hold住姐”。据了解,她将和一群中国最新锐的相声演员亮相东方卫视新锐自创品牌《今晚,80后说相声》。这也是“hold住姐”首次亮相内地的综艺节目。《今晚,80后说相声》将使用演唱会的串场形式,所有段子均以80后、90后年轻人的视角全新创作,内容包括最新时事、社会现象、80后怀旧等,以及上海独特的海派相声。

  本报记者 庄小蕾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