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引发共鸣 李念周传兮谈选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2:06  新浪娱乐微博
李念饰演夏妍 李念饰演夏妍
周传兮饰演小娟 周传兮饰演小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夏妍的秋天》日前在中央一综合频道黄金档热播。剧中几位主演的表演引发了众多观众对婚姻及当下恋爱观的共鸣。曝婚又曝孕的李念(微博)在该剧中饰演女主角夏妍。

  对于能够出演此剧女一号,李念说自己当初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因为还有许多优秀演员一同面试这个角色。没想到自称并未看过《蜗居》的导演沈好放(微博)一下就选中她。对很少和不熟悉的演员合作的沈好放导演来说,这样的选择让人颇为惊讶。而李念表示:“入选理由很简单,因为导演说我长得不漂亮,也不难看,长得够生活。”

  北大星光(微博)旗下演员周传兮(微博)在剧中饰演小时工“小娟”,不但身居陋室,还要在戏中遭人偷窥,更是受到秋天妈的白眼。当初,沈好放导演一句 “这个姑娘太单纯了”让她和小娟这个人物结下了缘。据悉在沈导新戏《铁血男儿》中,“单纯”的周传兮再次出击,从小时工变成了小丫环。(酉享/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