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热播 两大阵营进行“终极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2:10  新浪娱乐微博
家庭战争拉架忙 家庭战争拉架忙
母子情深 母子情深
老中青三代齐聚一堂 老中青三代齐聚一堂

  新浪娱乐讯 《夏妍的秋天》目前在央视一套如火如荼地播出,对照片尾的角色表后发现,所有主要角色都已经悉数亮相。随着剧情的推进,父母辈和小字辈两大阵营的矛盾尽显,两大阵营的对抗交锋也是火药味十足,观众们对这两大阵营的基本印象已经形成。

  一号阵营:中年辣妈阵线

  构成成员:秋天妈、夏妍妈、二舅妈

  年龄:40—50岁

  关键词:镇压、打击

  这三位母亲尽管彼此性格各异,但她们的首次集体亮相却实属非常规。本来是约好在大酒店谈婚事,结果秋天妈阴阳怪气咄咄逼人,夏妍妈一张苦脸心情难辨,二舅妈更是撒泼打滚,弄得最后不欢而散。回家之后,三位辣妈来势汹汹地逼迫夏妍和秋天分手,尽管士气逼人,但缺乏善意,目的就是冲着压制下一代自由,剥夺孩子们的自主权来的。

  三位辣妈尽管在打压孩子自主权和择偶标准上不约而同,但在具体操作上却是各显其能,对孩子死缠滥打有之,吸引孩子注意力有之,甚至不惜去为孩子相亲。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老女人凑在一起,还真能掰扯出一部好戏,之所以如此期待她们后面的戏,就是要看看,她们究竟在棒打鸳鸯散的这条道路上还能使出什么馊主意?

  二号阵营:青年情侣阵线

  构成成员:夏妍和秋天

  年龄:20—30岁

  阵营关键词:反抗、坚持、誓死不从

  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开朗阳光,夏妍和秋天漂亮的亮相基本上可以给出满分,但是唯一的遗憾,小情侣之间的首个镜头却吵了起来,相约去见父母再三未果。不过二人的合作默契堪称完美,不管是应付家人还是租房子找工作,夏妍和秋天的意见都高度统一,在对彼此母亲的态度上也是攻防结合,甚至发动了自己的朋友们加入阵营,配合的那是相当默契!不过之所以没有得到满分,唯一的失分之处就是中间发出了几次误会,不过总体上没有影响大局,依然胜券在握。fen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