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央一热播 印小天为情所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4:32  新浪娱乐微博
印小天为情所困 印小天为情所困
李念印小天恋情坎坷 李念印小天恋情坎坷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微博)集团投资拍摄的住房题材轻喜剧《夏妍的秋天》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开播过半收视率几番突破,其对百姓生活的点滴再现十分引人关注。

  印小天(微博)在该剧中饰演秋天,与李念(微博)饰演的夏妍感情深厚却横遭事端。围绕着“婚房”,夏秋两家人你争我夺,闹得不可开交。二舅妈的“刚性要求”更是让两家人的关系一度降至冰点。秋天妈妈(田岷饰)一不做二不休,走南闯北广撒网,替儿子相亲问月老。温柔可人的“富二代”唐小然脱颖而出,买衣买礼让秋家上下赞不绝口。

  这一消息,也被在秋天家中做工的小保姆获悉,风风火火赶去给夏妍报信。正是因为这优秀的“第三者”,让夏妍对秋天的信心全无,两人正式分裂。颓然的印小天跑去找到王小柱(张默饰)买醉,结果闹到15号院不得安宁,更让紧张的形势火上浇油,怎一个乱字了得。

  夏妍与秋天能否消除误会,富家女唐小然的糖衣炮弹究竟能否生效,敬请关注中央一套晚八点《夏妍的秋天》,一一为您揭晓。(酉享/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