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接近尾声 柳云龙张溪芸揭尘封迷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4:32  新浪娱乐微博
张溪芸和柳云龙携手探案 张溪芸和柳云龙携手探案
张溪芸和柳云龙剧照 张溪芸和柳云龙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告密者》正在各地热播,接近尾声。该剧由刘进执导,柳云龙、张嘉译、张溪芸、刘孜(微博)等主演。其中,张溪芸出演机智、较真的新干警应山红,在柳云龙的带领下,揭开了一个尘封的迷局。

  《告密者》讲述了柳云龙饰演的龙飞为了寻找出卖中共地下党领导人的“告密者”而一步步的破解迷局,张溪芸饰演的应山红是他的助手,是一个较真、有点自以为是,但又认真、刻苦、机智的新干警。

  在柳云龙破案过程中,出现了许多奇怪的案件,线索一度中断,但是通过层层的破解,一步步的剖析,最终还是找出了谁是真正的“告密者”。本剧一开头就由一件普通的刑事案件揭露出一桩惊天秘密,七个竖井、五具无头尸骸,俨然一出人骨拼图游戏的展开,龙飞和同事应山红受命前往江南,展开调查。  

  文/王敏丽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