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喜惊喜》热播 上演现实版《山楂树之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4:37  新浪娱乐微博
女主人公 女主人公

  新浪娱乐讯 近日,山东卫视(微博)《惊喜惊喜》真实上演了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电影《山楂树之恋》上映的那段时间,曾流行这么一句话“每个男人都想娶静秋,每个女人都想嫁老三”。英俊又有才气的老三甘愿为静秋做任何事,他等着静秋毕业,等着静秋工作,等着静秋转正。等到静秋所有的心愿都成了真,老三却得白血病去世了。真挚的爱情让大银幕前的观众唏嘘不已。被感动的同时,大家也在疑问生活中是否真的存在这样的爱情?如果有,被更多因素束缚和牵绊的我们又会作何选择?爱情真的可以战胜一切吗?

  如今,现实版的“山楂树之恋”竟然在山东卫视《惊喜!惊喜》上演了。故事女主人公平玉娇来自济宁一个贫寒的农村家庭。为了供弟妹读书,16岁她就退学来到青岛打工。性情温和的她引起了同事兼上司李东风的爱意,两个年轻人越走越近,公司的聚会、海边的漫步,都成了他俩最美好的回忆。

  然而上天好像是在嫉妒这对幸福的年轻人,2010年,玉娇被查出尿毒症。犹如晴天霹雳,二人欲哭无泪。玉娇回到济宁老家治病,东风也只能在两个城市之间奔波。时间一长,面对自己的病情以及劳累的东风,玉娇做出了两个决定:一、若发生意外将自己的眼角膜捐献给社会;二、单方面断绝与东风的一切往来。两人失去了联系 虽然东风苦苦寻找,却一直未果。

  虽已分手,病榻上的玉娇最大的心愿还是能再见东风一面。在玉娇不知情的情况下,《惊喜!惊喜》栏目组联系到东风。在济宁第一人民医院的病房里,长久思念的折磨之后,两个人年轻人终于拥抱在一起。

  本周日晚22点48分,山东卫视《惊喜!惊喜》邀您一起见证感人肺腑的现实版《山楂树之恋》如何续写结局!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