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推“聚星风云季” 海清吴秀波打头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4:58  新浪娱乐微博
浙江卫视推“聚星风云季” 浙江卫视推“聚星风云季”
海清与吴秀波再度合作 海清与吴秀波再度合作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起,浙江卫视将推出“聚星风云季”,《追捕》《我是真的》《男人帮》《亮剑——铁血军魂》《后宫》《如意》六部电视剧将陆续播出。而整个剧季打头炮的是由海清(微博)、吴秀波(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追捕》。

  70万网友“碰撞”出“聚星风云季”

  2011年上半年,浙江卫视推出“谍·战英雄季”,先后在晚间黄金档《中国蓝剧场》播出了《借枪》《我的父亲是板凳》等剧集。如今,海清、吴秀波、郭晓冬(微博)、孙红雷、黄磊(微博)、黄志忠(微博)、安以轩(微博)、刘恺威(微博)、杨幂(微博)等主演的《追捕》《我是真的》《男人帮》《亮剑-铁血军魂》《后宫》《如意》六部大剧也将先后登场。

  9月16日至9月20日,浙江卫视联手新浪微博,发起了“浙江卫视神马季?”的剧季名称有奖征集”互动活动,5天时间有近70万余人次参加,提交有效剧季名上千余条,其中“蓝莓圆梦季”“剧星风云季”“聚星风云季”“铁血燃情季”及“爱情狙击季”这五个剧季名称入选最后解释,而最终确定网友麦草Chris提出的“聚星风云季”为浙江卫视新一季的剧季名称。

  海清吴秀波演绎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为“聚星风云季”打头阵的是由海清、吴秀波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追捕》。该剧是两人的二度合作,与之前在《黎明之前》中饰演的红色情侣不同,剧中,海清和吴秀波饰演了一对明知对方是仇敌却仍然深爱对方的苦命鸳鸯。海清从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医生被逼成为了功夫了得、枪法惊人的女特工,而一向走正面路线的吴秀波则塑造了一个投敌叛国的反面角色。该剧导演、制片人郝琳直言,“这是一个中国版《史密斯夫妇》的故事,两个人信仰不同却还是深爱对方,爱的太苦了。”

  据悉,担任此剧动作导演的是香港著名导演程小东(微博)。制片人郝琳介绍说,“我们是在用拍电影的方式来拍摄《追捕》的,程家班给这部剧带来了强烈的节奏感和流畅的动作设计,观众在这部剧中一定可以看到拳拳入肉的真功夫。”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