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众阿哥现代装比帅 玉檀独爱九阿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5:08  新浪娱乐微博
“九爷”韩栋、“八爷”郑嘉颖 “九爷”韩栋、“八爷”郑嘉颖
“玉檀”叶青 “玉檀”叶青
韩栋颠覆演绎“毒蛇老九” 韩栋颠覆演绎“毒蛇老九”
韩栋帅气写真 韩栋帅气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清宫剧《步步惊心》的热播,饰演剧中几位帅气阿哥的演员也随之人气急升,他们的现代装写真被网友挖出比对,几位阿哥谁最帅、最喜欢哪个阿哥等都成为微博互转的话题,“阿哥们”自己也每日在微博上以剧中人物调侃,饰演玉檀的叶青就经常与饰演九阿哥的韩栋在微博上互动,并直言,“其实,玉檀还是觉得九爷最帅。”

  剧中,唯一没与女主角若曦有情感纠葛的“毒蛇老九”九阿哥是一个刚愎自用、作风张扬的人物,在九子夺嫡的过程中,他隶属“八爷党”,尽管忠心有余但飞扬跋扈的行为却也给八爷带来了麻烦,最近就刚刚上演了一出大闹戏码,皇帝彻查贪污之事,所有的官员包括太子都有所收敛,唯独他不仅不罢手,还为此与“八爷党”的几位阿哥起了争执,甚至对十三阿哥的红颜知己绿芜动起了手脚。九阿哥与若曦手下的宫女玉檀自有一段情史,玉檀是他在宫里埋下的一步棋,在后面的剧情中,看似柔弱的玉檀与九阿哥之间暗潮汹涌,步步惊心。

  走出《步步惊心》的韩栋生活中是个健康阳光的人,酷爱运动的他在新版《水浒传》中成功饰演了武艺超群的“九纹龙”史进,从史进到九阿哥,韩栋希望可以饰演不同背景、类型和性格的角色,进一步在演技上突破自己。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