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安徽深圳上星开播 “峰幂恋”卷土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5:21  新浪娱乐微博
冯绍峰与杨幂骑单车 冯绍峰与杨幂骑单车
冯绍峰杨幂幸福牵手 冯绍峰杨幂幸福牵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命运交响曲》将于10月3日在安徽卫视(微博)及深圳卫视(微博)上星开播,该剧由华策影视(微博)制作出品,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郭珍霓(微博)、迟帅(微博)等主演。凭借《宫》获得超人气的冯绍峰与杨幂,此次在《命运交响曲》中再度合作。

  《命运交响曲》开拍之初曾有冯绍峰“被换角”传闻,引发粉丝的不满。此后,又有冯绍峰遭遇车祸“奄奄一息”躺在杨幂怀中的视频曝光,提前泄露剧情。而对于冯绍峰在剧中的生死,制作方三缄其口。该剧制片人董力(微博)仅表示,《命运交响曲》不同于同题材剧集那样只局限于一段纯纯的爱情,两个尽善尽美的偶像,一座梦幻的校园,而是开始在故事情节、人物深度、制作包装等各个方面‘全线升级’,冯绍峰和杨幂将上演一段比《宫》更加纠结动人的爱恋。

  《宫》之后,杨幂和冯绍峰大热,粉丝骤增,二人也趁势拍摄了一些大制作的影视作品。对于此次在《命运交响曲》中二人再次合作,冯绍峰与杨幂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但对于这份“恋”是否能继续甜蜜上演,至今仍是未知数。对此,众多“峰幂党”不仅给予了极大关注,也引发了网络上的热烈讨论。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