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情深》热拍 刘佳佳牵手陈瑾演母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7:27  新浪娱乐微博
刘佳佳 刘佳佳
刘佳佳剧照 刘佳佳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名门媳妇》尚未杀青之时,刘佳佳(微博)就投入到了新剧《大地情深》的拍摄中。在这部新剧中,著名演员陈瑾、宋春丽分别饰演刘佳佳的母亲和婆婆,在剧中,刘佳佳与众女星一起上演了一段内战时期的传奇故事。

  在片场,刘佳佳接受了洛杉矶AM1300中文广播电台《星光满天》栏目的越洋专访。早前在热播剧《中国地(微博)》中,刘佳佳成功塑造了一位被命运蹂躏的寡妇秀春,与二老嘎演绎了一曲无言壮怀凄美的爱情悲歌。访谈前,《星光天地》栏目这样评价刘佳佳扮演的秀春:她是那样的卑微,又是那样的刚强,她是那样饱受苦难,可又是那样的幸福满足,她用她纯洁的心,留下她的永恒。

  《中国地》余温未减受专访 刘佳佳《名门媳妇》杀青

  《中国地》热播期间,刘佳佳片约不断。在前不久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名门媳妇》中,她扮演一位民国期间的大家闺秀,演绎了一个在传统思想下屡遭命运流转的悲情女性。在剧中,她大胆挑战了发疯戏码,不顾形象将人物痛苦、激烈的命运和感情演绎的淋漓尽致。

  此前凭借《金粉世家》《我的丑娘》《我的三个母亲》《七妹》等剧中的表演,刘佳佳“坏女人”的形象可谓深入人心。但是一部热播的《中国地》,让人看到了她对于不同类型角色的超强塑造力。《名门媳妇》中,她再度扮演苦情角色,虽出身豪门却身世不幸,可谓将苦情进行到底。

  新剧《大地情深》开机 刘佳佳牵手陈瑾演母女

  刘佳佳本人曾在其微博上感叹:“《名门媳妇》顺利杀青,马上要进入《大地情深》的拍摄。从一个大家闺秀到一个傻气率真的村妞儿几乎是没有过程的,但职业性让我已经习惯这种跳跃。调整好状态,面对新的挑战,接下来将是一场硬仗。”

  据悉,《大地情深》汇聚了宋春丽、陈谨、冯宪珍、潘虹、奚美娟、斯琴高娃、刘佳佳、刘莉莉、大宋佳等一众实力派女演员。刘佳佳在这部女人大戏中从民国小姐变身灰头土脸的农村妇女,角色转变之大令人惊讶。据了解,在《大地情深》开拍前,刘佳佳曾与主演们一起到农村体验生活,而刘佳佳在剧中400多场的戏份中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农村戏,这对演惯了名门闺秀的刘佳佳来说也将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