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块六毛六》黄曼挑大梁 吕丽萍剧中起纷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7:4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22日)由南京瑞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六块六毛六的那点事》开放探班。该剧由姜银贵担任制片人,黄曼(微博)、李乃文(微博)、房子斌等联袂主演,张少华、吕丽萍(微博)、杜志国、巩汉林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共同打造的年代爱情戏。片场吕丽萍很少与其他演员交流,每拍完一场戏便专心背诵下一场戏的台词。而张少华则很high,与年轻演员们打成一片。而黄曼在剧中遭两位男主角李乃文、房子斌抢夺,戏外则成为两人的好哥们。

  李乃文房子斌上演夺妻战 黄曼戏里纠结戏外好哥们

  《六块六毛六的那点事》原名《遥远的距离》,据悉新名字是由张少华提出,张少华认为这样的名字更贴近老百姓的生活,所以片方考虑之后选择改名。

  该片改编自小说《遥远的兴凯湖》,剧中黄曼饰演的马小勤命运多舛,因为六块六毛六这笔钱被误会成贪污,下放到了北大荒进行改造。黄曼在剧中与李乃文饰演的摩登青年武越以及房子斌饰演的臭子将上演一场三角恋,一边是青梅竹马的臭子,一边又是留苏归来的武越,黄曼最终选择独自离开。

  虽然三人的争执和斗争充斥着整部剧,但是私下里三人的关系却很好。黄曼表示每次和李乃文房子斌搭戏都很开心。今天探班的戏码表示黄曼假扮李乃文的女朋友,两人拍完之后就在一起打闹,黄曼称李乃文是自己的“哥们”,李乃文也经常调侃黄曼。当天房子斌饰演的是一个傻子,憨态可掬的模样令十分搞笑,黄曼也在一旁“笑话”傻傻的房子斌。

  吕丽萍张少华戏里对骂 戏外是“冰火两重天”

  张少华在剧中饰演的是马小勤的妈妈那姑,本是一位地位尊贵的格格,后沦为捡破烂的。而吕丽萍饰演的是一个墨守陈规的校长,在剧中这位校长不太待见任何人,没有笑容。今天是吕丽萍第一天进组,便与张少华上演了一场对阵骂街的戏码。穿着破烂的犀利老太那姑,骂工卓绝,吕丽萍难能招架,三言两语便动怒要送客。

  在戏外认真的吕丽萍在完成自己的戏码之后就回到屋子里了,吕丽萍老师表示完成一场戏之后就要准备下一场戏的台词。这次本来她没有时间,但是制片人十分执着的邀请她参加,所以就来了。现在进组之后也一直在赶戏,所以没时间跟其他演员打闹玩耍,不想到下场戏的时候让大家只等她一人。所以吕丽萍在戏中不仅扮演着一个不爱笑的校长,在戏外也是一位认真严肃的老师。

  戏外的张少华老师跟年轻演员打的火热。一看到年轻的后辈们就上去亲他们的脸颊。张少华老师满脸幸福的说:“在这个组里我有三个好儿子,一个好女儿,特别喜欢他们,所以就亲他们。”年轻演员们也对这位剧组“妈妈”称赞有加,还透露称张少华老师会经常给大家买水喝。 程兴家/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