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四星热映 张溪芸斗四艳胜在清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8:25  新浪娱乐微博
张溪芸剧照 张溪芸剧照
张溪芸与吕夏 张溪芸与吕夏

  新浪娱乐讯 由柳云龙、张嘉译、张溪芸联袂主演的年度谍战大戏《告密者》近期在安徽、广东、江西、云南四大卫视热映,收视率一路飘红,女主角张溪芸以特有的纯净美和王丽坤(微博)、刘孜(微博)、吕夏(微博)、孟广美(微博)等四位前辈斗得难分高下,成为本部剧一个重要看点。

  “孔雀”刘孜老练  “红隼”吕夏隐忍

  《告密者》是刘孜产后复出卫视播出的首部作品,之所以接演该戏,刘孜坦言是被剧本打动。而老戏骨刘孜亦精彩到位地拿捏住了“孔雀”这一人物的心理脉络,令一个老练强悍的“孔雀”呈现在观众面前。

  而另一位老戏骨吕夏饰演的是“红隼”,她一出场不少观众就直呼“大爱”。在不多的戏份中,吕夏通过以药店老板娘身份及谋杀亲夫、杀死宝宝等一系列的行为举止,将红隼的煎熬、悔恨和最终身份暴露后的解脱刻画得入木三分。

  “应山红”张溪芸  疑云中一道纯净光芒

  在《告密者》中,主要演员除了女一号张溪芸外,几乎都是成名多年的大腕,而张溪芸本人亦承认,她在演戏时几乎要向每一位演员学习,“他们都比我有经验,都是前辈,值得我学习的地方真是太多了,尤其是柳云龙和张嘉译两位老师,演戏时眼神、动作、表情完全丝丝入扣。”

  作为全剧的女主角,张溪芸几乎和每一位主演演员都有对手,尽管她一直表现谦虚,在真正表演时却同样毫不逊色,整部剧的悬疑色彩正需要用“应山红”身上的单纯来调和,否则就过于阴沉,而张溪芸的表演恰到好处地将一个青涩、纯真、心怀理想却又有心结的“应山红”演绎得极为传神,和“孔雀”的老练、“红隼”的隐忍阴沉一抑一扬,整部戏的基调有起有伏,许多观众都直呼“过瘾”。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