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年代秀》秀影子魔术 毛宁保剑锋颠覆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22:28  新浪娱乐微博

  直播间21:20准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9月23日)晚21点20分,深圳卫视(微博)《年代秀》邀请刘谦(微博)变身影子操纵者,现场见证新奇迹。保剑锋(微博)大秀模仿能力,搞怪歌伴舞博得美人 视频:《年代秀》刘谦变魔术毛宁变MJ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 心,跟关凌现场“私定终身”。毛宁颠覆形象化身老爹版MJ爆笑亮相,原音重现《涛声依旧》经典味不变。薛家燕(微博)心仪搞笑潘长江(微博),黄龄(微博)转音唱痒全场。

  刘谦:影子的操纵者

  徒手穿玻璃已经OUT了,这个礼拜五,你带着老婆,吃着火锅,突然在《年代秀》里发现影子也玩起了魔术,会有什么感觉?同样是纸牌、同样是双手,刘谦又一次骗过了所有人的眼睛。在一束光中,在没有任何触碰的时候,挥一挥影子,那张特定的牌就这么跳了出来!是念力吗?是灵异事件吗?不然的话,是什么让影子也能抽牌?

  你会跟保剑锋一样看得下巴都要掉下,还是恨不得跟潘长江一样趴在地上找破绽?这个礼拜五晚上,又一个见证奇迹的时刻来了!

  毛宁:一秒钟MJ变老爹

  极少上综艺节目的毛宁这次在年代秀现场玩high了!还原当年《涛声依旧》的经典不过瘾,他还霸气地摆起了迈克尔?杰克逊造型。只是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奇特的想法,导演们居然给他准备了一顶“泡面”假发,硬生生的把“MJ”打造成了迪克牛仔(微博)的“老爹”。现场也不知道是谁戳穿了这个真相,让原本还停留在MJ状态里的毛宁瞬间变声沙哑嗓音吼起了“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到底是怎样震撼的造型让毛宁一边大声说“不要照相、不要发微博”,一边又忍不住自拍起来?《年代秀》里,让我们一起来祝贺迈克尔?杰克逊第一支中文歌演唱成功,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跳着MJ舞步的老爹!

  保剑锋:你一辈子从了我

  第一次作客《年代秀》的保剑锋起初一直在台下呈“矜持状”,直到毛宁小亮一嗓子之后,他才原形毕露,终于淡定不了了。但他一支《涛声依旧》歌伴舞版本华丽登场后,逼得潘长江发誓从今以后再也不听这首歌,更被主持人说看上去像是保剑锋向歌手求婚。

  更没想到,接下来的节目还真被主持人说中了,保剑锋当天真是“婚”了头,直接在现场向关凌娇嗔表白:“你从了我吧。”帅气的舞步加甜言蜜语,明显让关凌无法招架,瞬间忘记了曾经也是在这个舞台上戴上过李好递来的钻戒。

  到底是怎样的魅力,让保剑锋第一次亮相《年代秀》就顺利的当了“舞王”,还顺带捎了个“媳妇儿”回家呢?

  薛家燕心仪潘长江

  《食神》的麻辣评审薛家燕来到现场,欢乐地跳起了犀利的AGOGO舞。“老顽童”潘长江在一边看不过瘾,也滑稽的扭上了台。家燕姐被逗得笑到直不起腰:“你好可爱,好喜欢你啊!”被夸到晕头转向的潘长江为了博美人一笑,不惜现场揭示魔术秘密,“变手指”、“变鞋子”,惹得鸥哥连声高呼“全世界魔术师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潘长江。”

  更多魔术背后的秘密,9月23日晚《年代秀》告诉你。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