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舒婷《冬雪》变残酷 不惜对“洪七公”下狠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0:48  新浪娱乐微博
《冬雪》剧照 《冬雪》剧照
严铮和梁迎 严铮和梁迎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冬雪》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该剧由秦海璐(微博)、刘雪华、吕颂贤(微博)、王思懿、杨舒婷(微博)等出演。杨舒婷在剧中扮演一个身世坎坷的女人,因其刚出生便被遗弃而对父亲充满了仇恨。她长大后残酷地报复父亲,可谓是“下狠手”。而饰演其父的演员就是曾塑造过经典角色“洪七公”的香港老戏骨刘丹。

  剧中,杨舒婷饰演梁迎刚出生就被父亲遗弃,孤身一人闯世界,经历了很多辛酸与磨难,因此心中对父亲充满仇恨。一次偶然的机会使她成为国民党专员,于是她凭此身份住到沈府监督视察,残酷地破坏父亲的家业,挑拨沈家人的关系。在一系列的报复行为之后,沈家渐渐颓败。

  对于角色,杨舒婷表示,“我认为残酷有很多种,梁迎的残酷是源于内心的伤痛和对父亲的怨恨。所以我在表演时会将残酷与伤恨结合在一起,由内向外表现这个人物的特质。”

  与杨舒婷演对手戏的刘丹表示杨舒婷戏里戏外反差很大,“生活里她给我的印象非常爽朗大方,但戏中她立刻就变了一个人,变得很冷酷,有时会让我感到丝丝凉意,不敢与她对视。”不过杨舒婷表示自己与这个角色也有相似之处,“我和梁迎都是很执着的人,这也许与我当兵的成长经历有关吧。只要是我决定要做的事情,即使面对再多的困难我都会尽力去完成。”(JH/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