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热播 李念印小天兼职做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2:37  新浪娱乐微博
印小天打扮潮味十足 印小天打扮潮味十足
李念成手机代言人 李念成手机代言人

  新浪娱乐讯 随着28集住房大戏《夏妍的秋天》在中央电视台和网络上一路走火,主演李念(微博)、印小天(微博)戏中用的手机和项链都成了网友们追踪的潮物。相比《裸婚时代》清一色的“爱疯”系列,《奋斗》中的“奥迪”情节,《夏妍的秋天》因其贴近普通百姓的生活而更受青睐。

  以往很多热播剧中,穷的要死的男主女主个个都是名牌在身,令人哑然失笑。而《夏妍的秋天》中,李念和印小天在导演的“挑剔”下没搭上什么大牌的顺风车。戏中,李念饰演的夏妍是个二十七八还住在家里的小白领,一个月也就是三千块的工资。男友秋天(印小天饰演)虽然家里住着两室一厅,但也不算是富裕人家,自己倒腾点3D还没糊口就失了业,周身只剩一辆早已停产的大吉普。这二位要是开着奥迪用着迪奥,那鸡零狗碎的剧情可就真是不靠谱了。李念和印小天为了戏中角色,衣着用品那都是普普通通,一切以人物为重。

  但就是这样的低调,也被不少网友发现了端倪。开播过半,视频网络上有将数千条留言,追问李念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包括印小天带的项链也被大伙儿扒拉出来。(酉享/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