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湖南热播 叶祖新获封“最萌阿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5:59  新浪娱乐微博
叶祖新获封“最萌阿哥” 叶祖新获封“最萌阿哥”
叶祖新获封“最萌阿哥” 叶祖新获封“最萌阿哥”

  新浪娱乐讯 由唐人电影打造、改编自桐华原著当红同名小说的穿越大戏《步步惊心》清穿剧《步步惊心》于9月10日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剧中众阿哥更是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由新生代小生叶祖新饰演的十阿哥凭借率真单纯的性格和一脸乖乖萌样获得众多观众的喜爱,俊朗阳光的长相被网友封为“最萌阿哥”。

  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叶祖新饰演十阿哥爱新觉罗・胤俄性格单纯率真,毫无心机,无心陷入宫廷争斗,只想好好的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单纯的爱自己喜欢的女孩,努力维护兄弟之间的情谊。对感情纯粹,对若曦更是没有任何利益权衡,全心全意维护,是众阿哥中的一个另类,也正是由于这种性格,十阿哥叶祖新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

  据了解,叶祖新曾在《李小环与苗翠花》《大唐女巡按》《活佛济公2》《怪侠欧阳德》等多部电视剧中均有过精彩的演出,此次出演湖南卫视热播剧《步步惊心》,在人气高涨的同时也让更多观众看到了他的努力,叶祖新表示,近期得到不少观众的鼓励和支持,自己非常的感动,以后也一定会努力把每一个角色演好,不辜负喜欢的观众。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