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家佳入围演员奖 《爱情公寓》主创微博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6:41  新浪娱乐微博
邓家佳《爱情公寓2》剧照 邓家佳《爱情公寓2》剧照
邓家佳 邓家佳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忙于热播剧《爱情公寓3》拍摄的人气女星邓家佳(微博),日前入围最受大学生瞩目女演员。得到消息的邓家佳,也在第一时间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喜悦,并感激大学生们对自己的喜爱和对《爱情公寓》的支持。而《爱情公寓》的制片人第一时间为邓家佳加油,而《爱情公寓》的主创也纷纷发微博“组团”为邓家佳助威。有围观的网友更是笑称“这俨然成了微博助威团了。”

  因《十全九美》中古灵精怪的南宫燕,邓家佳受到影迷的追捧。而随着《爱情公寓2》的热播使得邓家佳的人气再度上升。而在结束《爱情公寓3》的拍摄后,邓家佳将与某影帝和人气小天王共同主演一部大制作的电影,真可谓是高产女星。

  目前即将播出家庭伦理剧《家产》、都市女性励志剧《狂奔的左左》、经典名居《西厢记》(邓家佳饰演红娘)都是由邓家佳担任女主角,而《爱情公寓第三季》也正在上海热拍,邓家佳继续出演大家喜爱的“唐悠悠”。与范逸臣合作的电影《夜店诡谈》目前也在筹备上映,另外还有一部的电影刚刚结束拍摄。而邓家佳在收到自己被提名“最受大学生瞩目女演员奖”,更是发微博感谢粉丝和喜爱自己的大学生们。而《爱情公寓3》的众主创在微博为邓家佳“组团助威”,也让邓家佳开心不已。最后,邓家佳谦虚地表示“拍好爱三才是硬道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