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掩护》完美收官 朱泳腾陆毅同窗时代光阴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6:4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朱泳腾(微博)、陆毅(微博)、刘涛(微博)、主演的谍战大戏《掩护》在黑龙江卫视、河南卫视、山东卫视完美落幕。朱泳腾在剧中饰演了一个非常有争议的角色,心狠手辣的军统潘九阳,自开播以来引发众多网友讨论。剧中上演了诸多精彩对手戏的朱泳腾跟陆毅其实还是大学的同窗。

  朱泳腾跟陆毅这对剧中的大冤家,其实是上戏的同窗好友。两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多次爆料只要在一起拍对手戏就一定会笑场。

  朱泳腾控诉到:“原本挺投入的一场戏,感情都酝酿到位了,陆毅就跟边上的刘涛说‘他装什么装呀。’我当时心想一定要忍住,结果还是绷不住,笑场了。”除了现场的这些小恶作剧引爆笑点之外,两人实在是太熟,只要一对戏就满脑子大学时代作弄对方的画面浮现出来。因为笑场NG太频繁,最终导演使出杀手锏,只要有朱泳腾跟陆毅的对手戏,坚决把不入画的那位请出去,而镜头里的那个就只能对着空气深情款款。

  朱泳腾跟陆毅为能在毕业后那么多年再次相聚,还一起拍摄了一部这么出色的电视剧感到非常荣幸。若干年后再拿出来品味将会是两人友谊最好的见证。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