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印小天险出轨 李念丁柳元闹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6:53  新浪娱乐微博
《夏妍的秋天》将爱情的朦胧清晰化 《夏妍的秋天》将爱情的朦胧清晰化
丁柳元高曙光戏里感情牵扯不清 丁柳元高曙光戏里感情牵扯不清
夏妍职场屡碰壁 夏妍职场屡碰壁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夏妍的秋天》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北大星光(微博)集团、北京星光联合传媒独资出品,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摄制,曾执导过《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的沈好放(微博)导演。戏中印小天(微博)意外结缘“富千金”,险些辜负李念(微博)而出轨,丁柳元(微博)转战职场“狠掐”李念。

  出品人施压印小天  潦倒男秋天“不能胖”

  《夏妍的秋天》聚焦现实住房问题和底层百姓的真实生活,描述出一幅当代社会的市井百态图。

  首次与李念联袂出镜,印小天就潦倒得一塌糊涂。离家出走,寄宿工地,没工作没房难娶老婆,事业感情倍受挫折与磨难。回忆拍戏前后的日子,印小天感慨要感谢导演和这部戏,因为出品人倪鹰的一句:“印小天得减肥,还是有点胖”,印小天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坚持减肥暴瘦10多斤,为“秋天”这个角色付出的努力。

  丁柳元与李念闹不和  戏里戏外搞“小动作”

  同样是第一次与李念合作,丁柳元的身份显得格外特殊。亦师亦友的严厉女上司,让李念饰演的夏妍在工作中如履薄冰,提心吊胆。工作中需要与领导和客户相周旋,费劲心思左右讨好。戏里两人几次三番闹不和,丁柳元饰演的武京秋,外表不苟言笑却情绪微妙,不但关心夏妍的感情生活,平日工作中也知冷知热。(sunnyJ/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