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出鞘》上演姐弟恋 陶红坦言不能接受女追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23:5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刀出鞘》9月23日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正式开拍,新浪娱乐前往剧组探班。该剧由聂远(微博)、丁志诚、陶红(微博)主演,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各方势力围绕北京人头盖骨展开的一段故事。剧中,陶红和聂远将上演一场“姐弟恋”,还是女方主动“出击”,陶红说自己演的是一个虎妞式的人物,不过在生活中她却不能接受女追男,“女孩子还是要矜持点。”

  陶红聂远谈姐弟恋 生活中不能接受女追男

  聂远扮演的刘云翔是一位忠心报国的热血志士,在寻找和保卫国宝北京人头盖骨的过程中,他有胆有识、冷静执着,一次次陷入险地绝境,又一次次绝地反击化解危局。可是他的这份冷静胆略在碰上陶红扮演的周玉琴时,就有点派不上用场了。陶红介绍说,周玉琴和刘云翔是娃娃亲,刘云翔在外上学时找到了自己真正所爱的人,想和周玉琴退婚,偏偏周玉琴对刘云翔是死心塌地,“她对爱情特别执着,喜欢上了就掏心掏肺,认定了就一辈子,是个虎妞式的人物。”

  探班当天拍摄了一场周玉琴质问刘云翔的戏份。得知刘云翔爱上了别的女人,性格泼辣、敢想敢做的周玉琴一脚踢开房门,当面质问刘云翔,直接的问题、洪亮的嗓门、彪悍的态度和不管不顾的架势,连聂远都心有余悸地感叹:“陶红的角色给我的压力很大,她太执着了。”

  在戏里爱得掏心掏肺,“追男人追得很没面子”,陶红坦言生活中自己还是不太能接受“女追男”,“女孩子还是要矜持一点。”

  王佐拍戏遇老友 丁志诚要设摊会友

  丁志诚在剧中饰演军统特务王四易,王四易和刘云翔曾是从小玩到大的结义兄弟,后因理念不同而分道扬镳,从此各为其主,不得不刀枪相向。而在一次次较量中,王四易和刘云翔又喜欢上了同一个女人,友情与爱情、结义与背叛、国仇和家恨,曾经的兄弟二人展开了一场生死决斗。

  由于是刚开机,并没有拍摄重场戏,丁志诚看上去相当悠闲,工作人员布光、准备道具的时候他就在片场看看剧本、把玩把玩自己的核桃。在和记者闲聊中,丁志诚指着不远处几个整理道具的工作人员说:“那是陈宝国的组,不过今天他没来,他儿子来了。王挺(微博)也在这儿拍,我昨天见着他了。”由于不少战争戏、年代戏都会选择在王佐拍摄,丁志诚说在这里经常能碰上朋友,“甚至能碰上一些好几年都见不着的人,特别有意思。”在拍戏之余能和朋友们一块聊聊天,丁志诚觉得特别开心,而爱张罗的他也已经琢磨着要在王佐设个摊儿,让大家都聚一聚,“等明天宝国来了,我再把挺叫过来,就在我这儿支张桌子,我请他们吃饭。”“吃什么呢?您自己做?”记者问到,丁志诚一瞪眼睛:“吃盒饭呀!” 柯璐/文 王黎/图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