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收视看涨 配角周传兮引共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9:48  新浪娱乐微博
李念、周传兮、赵仕瑾小人物的乐观精神 李念、周传兮、赵仕瑾小人物的乐观精神
周传兮饰演小娟代言蚁族 周传兮饰演小娟代言蚁族
周传兮饰演小娟单纯甜美 周传兮饰演小娟单纯甜美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微博)集团独资投拍,与北京星光联合传媒共同出品,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摄制,2011平民住房热门剧《夏妍的秋天》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逼近尾声,收视持续看涨,黄金配角周传兮(微博)凭借小时工小娟一角成功突围。

  一部《夏妍的秋天》火了聒噪的二舅妈,也亮了淳朴脱俗的小时工。王丽云精彩的演技,让大家对二舅妈这个角色过目不忘,气愤不过更要到论坛了几番八卦。与对二舅妈的犀利热评相比较,网友们对另一位黄金配角小娟的评价温和了不少。认为这个角色真实细腻的讲出了众多北漂青年的困顿之苦,周传兮的表演更是自然清新,引发了劳苦大众的深深共鸣,也勾起了北漂族们的集体回忆,让人看了由衷心疼。

  影视新星周传兮,近年来异军突起,首次亮相便引得众人喝彩。正是在《夏妍的秋天》中,沈好放(微博)导演发掘出了简单纯朴的周传兮,并对这份单纯关爱有加。在他正在热拍的新作《铁血男儿》中,周传兮饰演夏明翰(严宽(微博)饰演)的贴身侍女荷花,再续荧屏清新风,相信会让更多的人看好这支潜力股。(酉享/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